新闻动态

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闾浩到中华家文化研究院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24-01-22文章作者:张琳浏览次数:65


121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省监委派驻监察专员闾浩一行5人莅临中华家文化研究院调研指导,与家文化研究院院长陈延斌及研究院成员共同座谈交流。

陈院长首先向闾书记一行介绍了研究院在课题研究、咨政建言、学术交流、社会服务、工作设想等方面的基本情况,并着重介绍了近年来研究院在廉洁家风家训文化方面的相关研究。

闾书记对研究院在家文化、家庭教育、家风建设等研究取得的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特别强调陈延斌院长在《中国纪检监察报》发表家训家风研究论文十余篇,为以家风促进党风政风民风、拓宽反腐倡廉工作的家庭建设路径做出了贡献。闾书记进一步指出以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助推廉洁、廉政文化建设研究立意深远,对校纪委工作开展有极强的现实意义。双方还就廉洁家风建设成果转换、学术交流、学生开设家文化课程,以及廉洁家风文化品牌打造等进行了研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