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沈梅一行到访中华家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2-31文章作者:周斌、陈星辰浏览次数:73


1229日下午,江苏省家庭教育研究会会长、省妇联一级巡视员沈梅,徐州市妇联主席刘红梅、副主席王晓丹等,到访我校中华家文化研究院,娄峥嵘副校长等陪同参观。

中华家文化研究院院长陈延斌教授,首先向沈梅会长一行介绍了研究院成立以来在咨政建言、课题研究、社会服务、学术交流等方面取得的进展,此后沈梅会长等参观了研究院在中华家文化方面的成果。

沈梅会长、刘红梅主席对研究院近年来在中华传统家训、家礼、家风等家文化研究,在当下家庭教育和家庭、家风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尤其赞扬陈延斌教授团队整理25卷本大型丛书《中国历代家训文献集成》的工作。她们认为,研究院在传承和弘扬中华传统家文化,助力新时代家庭教育和家庭建设、家风培育工作中做出了突出贡献。


(周斌、陈星辰供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