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林恒辰副理事长到访中华家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10-23文章作者:陈星辰浏览次数:193

 

1017日,中国家庭教育学会家校社共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林恒辰到访江苏师范大学中华家文化研究院。研究院院长陈延斌教授、副院长张琳副教授陪同访问。

陈延斌教授向林恒辰副理事长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介绍了研究院的研究方向、团队建设、近年来取得的研究成果,并就研究院下一阶段的研究任务进行了简要介绍。

林恒辰副理事长分享了近年来从事家庭教育的工作经验,强调了新时代家庭教育和家风建设的重要性,介绍了自己的团队在家庭教育过程中的课程制作的内容以及家庭教育干预的典型案例,着重介绍了家庭环境渲染在家庭教育中的突出作用。

随后,进行了林恒辰研究院聘任仪式。陈延斌教授向林恒辰研究员颁发聘书,希望林恒辰研究员能够为研究院带来新的研究思路和一线教育经验,共同创造新时代更加丰硕的家文化研究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