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江苏省委宣传部、徐州市委宣传部领导视察中华家文化研究院

发布时间:2023-05-12文章作者:茆帝浏览次数:1847


 510日下午,江苏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文明办主任公永刚,江苏省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处长祝筱炜,徐州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于法顺,徐州市委宣传部道德建设指导处处长宋宝举,江苏师范大学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孟召学等人,莅临江苏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中华家文化研究院视察并指导工作。

江苏师范大学中华家文化研究院是江苏省社科重点研究基地,致力于家文化的研究和传承。考察期间,领导们实地察看了研究院的办公环境、成果展示,了解了该院的研究方向和未来发展规划。



公永刚副部长对中华家文化研究院在传承、弘扬中华优秀家文化研究方面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他说,家文化研究基地这些年取得了丰硕的研究成果,特别是陈延斌教授十几年来对中华传统家文化研究矢志不渝,对传承和弘扬中华家训、家风和家礼文化等作出了重要的贡献。他对中华家文化研究院未来的研究工作寄予了厚望。



陈延斌院长表示,作为江苏省社会科学重点研究基地,中华家文化研究院将继续秉持弘扬优秀家庭文化,赓续中华文脉,更好古为今用的理念,加强与各方的交流与合作,不断推进中华家文化的研究和普及工作,为中华家文化的繁荣和发展创新做出更大贡献。

(茆帝供稿)